台北跨年晚會顯現文化不夜城

【新唐人】這裡是世界第一高樓台北一零一前面的廣場,今天在直這個廣場擠進了超過二十萬人,一起迎接2006。

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燈光煙火秀,八千一百零一發煙火齊放,引起在場民眾驚嘆連連。晚會上音樂與歌唱,將現場炒得熱呼呼。

晚會之後,台北市「城開不夜」的主題才要開始,周邊商圈的店家都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五點。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跨年活動嗎?豎琴和長笛的演奏讓跨年活動增添了一種柔美的文藝氣息。雖然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在書店中靜靜的看書的人仍然絡繹不絕。

除了靜態的文化活動、更特別的是動態活動也有濃濃的文化味。傳統客家鼓隊的表演,親子同台,贏得滿堂彩。還怕你餓了,索性客家點心、茶點都搬上桌。

在另一頭搶進風頭的是另一支鼓隊,展現的是台灣的年輕活力。

在這裡的人們幾乎都打算徹夜不眠,整夜狂歡,來聽聽新年新希望。

現場觀眾:「希望世界和平,然後我希望台灣能更進步。」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