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中共暴政離滅亡不遠

【新唐人】被《亞洲周刊》評選為“2005年風云人物”之一的北京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遭到中共當局對他緊密地跟蹤、監視。對此高律師表示: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制度必定會在中國建立。自由、民主、法治中國的到來也絕不是今后遙遠年月的美景!暴政的壽命不長了。

2005年10月高律師因為為法輪功修煉者上書胡錦濤、溫家寶,呼吁停止血腥迫害自己同胞的行為。中共當局將其律師樓停業一年,至今持續24小時跟蹤監視高律師及其家人。近日高律師對此表示,他所做的不過僅僅是對那些持續被野蠻權力迫害的人給予一些幫助。

高律師說:“我想說的就是暴政的壽命不長了。這种幫助成了對國家的敵對行為,在他們(中共体制)看來。這是我們斷然不能接受的。”“這個肮臟的過程是國家領導人安排的。這樣全無道德的人操縱國家,中國能有希望嗎?”“我們要更多地是做一些民眾的喚起工作,喚醒他們。”

三度上書國家領導人為法輪功請命,高律師指出是三個方面的因素成就了他: “一個是這惡党的邪,它24小時不間斷的逼著我越過底線;一個是正義力量的正,也在不斷的召喚我;第三個是我個人的因素。 ”

對于各界不斷公開的給予聲援和支持高律師表示:“我還是反复的呼吁今后把贊美我的東西、贊美我的精力用在那些從老虎凳上走下來的人。他們才是最值得贊美的。”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