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大紀元舉辦迎新年晚會

【新唐人】1月8日晚,由加拿大大紀元時報蒙特利爾分社、新唐人記者站共同主辦的迎新年晚會,在當地的紅寶石酒樓舉行。當晚,新朋舊友歡聚一堂,共同表達新年的祝愿,也一同迎接丙戌狗年的到來。

新年晚會在腰鼓聲中開始,來自政界、商界、僑界及各界讀者300多人到會。聯邦大選中的自由党、保守党、魁北克政團派出代表出席晚會。

加拿大總理的國會秘書馬玲 杰宁思(Marlene Jennings)到會并向來賓問候新年,“如果總理來到這里,他也會很高興地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聯邦大選中保守党候選人丹增達吉在致辭中說“來年是中國傳統的狗年,希望我們加拿大的未來新政府能給人与誠實、信賴、希望。”

晚會上,主辦者邀請明慧學校的小朋友及部分大紀元義工為來賓表演了舞蹈、合唱、獨唱和魔術表演,并為來賓播放了2005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片斷。

晚會還向大紀元《九評共產党》全球征文蒙特利爾三位獲獎者頒發獎狀和獎品。讀過《九評共產党》的八十多歲的老華僑在晚會上說:“我相信我有希望看到共產党完蛋。”

新唐人記者德坪、維才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