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新款100%气体填充跑鞋

【新唐人】運動員、賽跑選手和普通消費者可能會喜歡在空中奔跑的感覺,現在美國運動服飾、設備制造商耐克設計了一款只使用空气作充墊物的跑鞋,改進了傳統的泡沫塑料和空气混合的工藝。

耐克稱這是技術上的突破,也是首次完全使用空气作充墊物,新款跑鞋被命名為“空气极限360(AIR MAX 360)。

新款耐克鞋的主要設計師之一,馬丁-羅提(MARTIN LOTTI)星期四(1月19日)在曼哈頓中城的耐克鞋店展示了新款鞋的特點。

他說:“新款跑鞋是首次使用空气代替塑料泡沫做充墊物,100%的空气。傳統的塑料泡沫充墊物隨著穿着的時間越長,會被壓縮40%,而完全使用空气的新款鞋就沒有這個問題,走了500英里的鞋子還象走了1英里一樣。”

新款耐克鞋使用氮气,羅提說氮气容易填充,不容易泄漏﹐已經有25年的使用歷史。

1979年耐克的順風牌跑鞋首次使用空气技術,耐克的設計師們發現使用空气﹐鞋子更輕、充墊得更好,更耐久。這些年耐克一直在試圖減少塑料泡沫的使用,直到生產出新款“空气极限360” 運動鞋。

新款鞋是耐克系列中目前為止最輕的鞋,只有13盎司重。气体被填充在一個塑料制成的盒子里,同時還配一個無縫的襪子襯墊來減少足部的摩擦。

“空气极限360”將于1月21日開始出售,售价160美元,男式、女式都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