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德國工程師在伊拉克被綁架

【新唐人】德國外交部長斯坦麥爾(Frank Walter Steinmeier)于星期二(1月24日)在柏林對記者表示,有兩名德國工程師在伊拉克被綁架

這是斯坦麥爾在与正在德國訪問的格魯吉亞外長舉行的聯合記者招待會上宣布的。

斯坦麥爾對記者表示:有跡象表明這兩名德國人是被綁架了。他補充說,外交部已經建立了救援小組,正在搜尋來自公司的進一步消息。一名政府官員說,這兩名德國人可能來自于德國東部城市萊比錫,在為一家伊拉克公司工作。

伊拉克警察表示,星期二,槍手穿著伊拉克軍人的軍服,在伊拉克的工業城市拜吉(Baiji)的工作單位外面,綁架了這兩名德國工程師。

阿巴斯 卡齊姆中校(Kadhem Abbas)說,在伊拉克最大的煉油厂的附近的洗滌劑厂的外面,兩台沒有標志的車里面的至少6個槍手,抓了這兩名德國人。時間大約是早上8:30。

薩拉赫丁省(Salahaddin)副省長阿卜杜拉 朱巴拉(Abdullah Jubara)證實了這一情況。他給出了這兩個人的從阿拉伯語翻譯過來的名字,托馬斯 威思科(Thomas Wischke)和瑞比提 德特拉(Rebiti Drata)。目前沒有其他任何詳細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