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德國工程師在伊拉克被綁架

【新唐人】星期五(1月27日)阿拉伯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播出了兩名在伊拉克被綁架的德國人質的錄像,他們在錄像中請求德國政府營救。德國總理梅克爾誓言會盡一切力量營救他們。

錄像中頭戴面具的槍手站在他們的后面,听不見他們說話的聲音,但半島電視台說錄像上有日期印戳1月24日,即他們被綁架的日子。

梅克爾說所有的德國人都被深深的打動了,并誓言政府會做一切努力使他們安全、健康的回來。

德國聯邦情報局正在分析錄像,但發言人拒絕透露分析結果。

阿拉伯半島電視台說錄像是一個名為阿瑟-阿塔沃赫德-瓦蘇那(ANSAR AL-TAWHID WA-SUNNA)旅的組織送來的。在錄像中這個組織沒有提出任何要求。

阿塔沃赫德(AL-TAWHID)這個詞因杜塞爾多夫(DUESSELDORF)法庭的阿塔沃赫德(AL-TAWHID)審判而在德國家喻戶曉。

兩名德國人質,工程師瑞尼-波萊由林科(RENE BRAEUNLICH)和托瑪斯-尼茲科克(THOMAS NITZSCHKE)﹐于星期四(1月24日)在巴格達以北180公里的拜伊吉煉油厂戶外工作時被綁架的,6名乘坐兩輛無標志小轎車的槍手抓走了他們。當地最近几個月經常發生反叛分子破坏石油輸出的活動。

被綁架的其中一名工程師的妻子在錄像播出后表示,"得知他仍然活著,這是最重要的。"

目前仍有數十名外國人在伊拉克被綁架,還有好几百名伊拉克人被反叛分子和犯罪團伙劫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