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創紀錄第四次稱霸高爾夫別克邀請賽

【新唐人】世界球王老虎伍茲今年首次出賽便展現出王者風范,他在星期天(1月29日)的別克高爾夫邀請賽中經過三人延長洞對決最終胜出,創紀錄地第四度奪得該項賽事冠軍。

老虎伍茲和澳洲選手納森格林(Nathan Green)在第四輪均擊出72杆,而西班牙好手歐拉查寶(Jose Maria Olazabal))則揮出69杆,這樣三人的72洞總成績都是低于標准杆10杆的278杆,使得別克邀請賽進入九年內的第四次延長洞對決。

納森格林(Nathan Green)在第一個延長洞吞下柏忌(bogey)后遭到淘汰,而歐拉查寶(Jose Maria Olazabal)四英尺推杆失手吞下柏忌,老虎伍茲則在第二個延長洞打出平標准杆,最終得以捧杯而歸,創紀錄地第四度奪得該項賽事冠軍。

伍茲此前曾在1999、2003和2005年分別三次奪得過別克邀請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