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勞教所無人道酷刑

【新唐人】据明慧网報導,在2001年4月中旬,石家庄勞教所使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慘無人道的是,強制人站凳子上,用雙臂抱住晾衣室的兩根8號鐵絲,銬住人的雙手,踢開凳子,使整個人懸在空中,鐵絲很快勒入雙臂的肉中,鮮血頓時順著鐵絲往下滴,一會儿鐵絲便嵌入骨頭。若還不所謂的“轉化”,員警將學員抱住,再使勁往下拽,使多人的胳膊致殘。

有學員被吊銬摧殘,被銬到鐵門框上只能腳尖著地,一會儿就會休克。邯鄲市學員趙美華被強行吊銬長達7天之久,絕食抗議三天后被強行灌食,經過這樣反覆的折磨,導致她精神失常。

被迫害成植物人的李慧琪,至今癱瘓臥床,整日在痛苦煎熬中。過程中,勞教所害怕迫害事實敗露,千方百計阻止事件曝光,派多名員警、便衣,晝夜24小時輪班在醫院監視,并伺机抓捕前來看望的法輪功學員。目前,李慧琪的冤案仍不得昭雪,并一直在劇烈的疼痛中煎熬。

新唐人記者 宋華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