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都華府僑團歡聚慶祝農歷新年

【新唐人】新年期間,美國首都華盛頓中華會館旗下的28個僑團分別在中國城的龍之味餐廳和維州的漢宮酒樓舉辦新年晚宴,慶祝中國農歷新年。

華府僑界大約近300位來賓參加了漢宮酒樓的新年慶祝活動,美國國家造幣局為了感謝華府僑界對吉利錢的支持,特別向台北駐美經濟文化代表處李大維代表,台商 會會長李治瑞和副會長何淑妙等人贈送了吉利錢紀念品。在美國國家造幣局任職的王正昌先生,還對華文媒体對造幣局的支持表示感謝。

法 輪功學員蘇靜因為多年來支持中華會館的新年游行活動特別受到表彰。中華會館副會長麥施女士介紹,每年新年游行的早晨,蘇靜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冒著冬季的嚴 寒,早早來到現場,制作气球串成的彩虹門,這樣的制作一般商家會收取一千元左右的費用,但是蘇靜這么多年來都是義務服務。蘇靜的先生最近回台灣任職台灣科 學研究院地球物理研究院院長,蘇靜也將隨先生返回台灣。蘇靜也感謝中華會館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希望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希望中國大陸早日變 成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

晚宴期間,一些卡拉OK好手,紛紛上台一展歌喉,給晚會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气氛。從大家臉上的笑容看得出每個人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王笑菲在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