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指港府机密文件涉迫害證据

【新唐人】控告港府非法遣返法輪功學員的港台首宗人權案,星期二就港府是否需要提供黑名單資料的問題,進入第2天聆訊。港府向法庭提交了由政務司長簽發的一份“補充證明書”,原告律師則指出,這份所謂的秘密文件,很可能涉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證据。

在星期二的第2天的聆訊中,港府代表律師向法庭提交了由政務司長簽發的“補充證明書”,并指文件內容不能向原告透露。原告發言人朱婉琪指出,這份所謂的秘密文件,很可能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證据,因為舉世周知中共迫害法輪功,而世上也只有中共政權才會誣蔑法輪功團体影響社會穩定。

香港遣返案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律師:我們的律師說,他可以非常理性的推論、合理的怀疑,這份所謂的秘密文件呢!很可能就是中共提供給港府的,造謠法輪功在中國影響社會穩定,是它們迫害的一些證据。

主審法官夏正民則表明,已看過原告提出揭露中共黑名單的有關證詞。

香港遣返案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律師:法官特別對我們的律師表示說,對於香港原告所提出的證詞:冰島的證詞,和墨西哥的這部分警察不配合黑名單,讓法輪功學員入境的這樣的事實呢!法官已經了解了。

原告律師夏博義還在庭上介紹了前中共駐澳洲外交官陳用林的證詞內容。

香港遣返案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律師:他(陳用林)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說明所謂黑名單的操作的部分,法官也表示知悉。

朱婉琪說,不相信港府這份所謂秘密文件會關系到香港地區的安全,事實上,它正好是中共將迫害法輪功延伸到香港的證据。

星期三,原告律師將就港府提出的秘密文件對原告造成不公,進行陳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