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柯欽市舉辦觀賞魚展覽受歡迎

【新唐人】印度南部有阿拉伯海之女王美名的柯欽(Cochin)市,舉辦了一項國際水族展,會場中許多罕見的觀賞魚吸引了大批民眾的目光。

為期一星期的水族展覽秀已于星期二(2月7日)結束。印度漁業局希望藉由這次的展覽增加觀賞魚的出口商机。

這些色彩繽紛、各式各樣的觀賞魚,來自於印度的塔米爾納度(Tamil Nadu)、卡納塔克(Karnataka)、拉克沙群島(Lakshadweep)和西孟加拉(West Bengal)等地。斯里蘭卡(Sri Lanka)、杜拜(Dubai)、馬爾地夫(Maldives)和台灣等其它國家和地區的魚類,也參加了這次的展覽。

各种美麗的金魚、天使魚(Angelfish)、絲足魚(Gouramines)、花鰍魚(Loaches)、劍尾魚(Swordtail)和孔雀魚(Guppies)等,吸引了每一個參觀者的目光。

這次的觀賞魚展覽中,也展示了一些稀有而珍貴的海水及淡水魚种。除了魚類的展覽外,還展示了水生植物、水族箱、魚食、魚類藥物和水族箱配備設備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