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譴責港府蓄意拖延交出黑名單

【新唐人】控訴港府非法遣返法輪功學員的人權案,星期三繼續聆訊,港府代表律師被指一再利用法律程序拖延交出黑名單,法輪功學員原告指責其玩弄司法手段,是极坏的示范。原本預計3天內完成的聆訊,因此需要延長2天。

在星期三的聆訊中,原告律師除了就港府提出的“秘密文件”對原告造成不公,作進一步的陳述外,同時提醒法官,去年已裁定所謂的監督名單對本案有決定性的影響。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呼吁港府不要再包庇中共的罪行。

香港遣返案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如果今天香港政府繼續用一种法律上不能允許的方式來提供這樣子的一個補充證明文件,目的是為了包庇中共黑名單的真相的話,這樣子的做法原告是無法接受的。

朱婉琪并批評港府代表律師在庭上申辯的內容完全偏离主題,其蓄意拖延的手段在本案中起了极坏的示范。

香港遣返案原告發言人朱婉琪:很明顯的利用法律的所謂程序呢,想要拖延港府依照法院的裁定交出相關的監督名單的證据資料,這樣拖延的手段呢!我想今天港府律師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原本預計3天內完成的聆訊,因而需要延長2天。原告希望法院方面針對最具爭議性的“補充證明書”及其它的所謂密件,作出合理的裁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