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610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年后,河北610辦公室及國保大隊,就大規模的四處抓捕法輪功修煉者,据明慧网報導,2月5日當天,警察翻牆進入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家中,除搗毀家中陳設外還搶走電腦、列印机、錄音机及書籍。以下請看本台的采訪報導:

据明慧网報導:2月5日晚上,北史務鄉派出所所長,帶領七輛警車到法輪功修煉者王建華家,進行抄家并綁架了現場十個人,同時還搶走錄音机及書籍《轉法輪》十余本;接著派出所人員到另2位法輪功修煉者石永平和王鳳海家中,強走電腦、列印机及一些書籍。

【記者問:你們這里是不是北使務派出所?】

【北史務鄉派出所人員:對!】

【記者問:石永平跟王鳳海事不是在這邊呢?】

【北史務鄉派出所人員:都給拘留了,通通拘留了。他們那個什么來著,他們過馬路不走人行紅道,都經過法院,他們已經被拘留了】

然而根据中共的國道交通管理條例第九章第82條規定:(非机動車駕駛人、行人、乘車人違反本條例規定的,處五元以下罰款或者警告。)

由此看來,中共打壓法輪功修煉者,似乎是不需要任何正當理由或藉口。据悉,5日當天,河北北旺鄉派出所及廊坊市開發區國保大隊,也分別對法輪功修煉者馬曹瑞堂及張立志進行抄家,警察翻牆進入,搗毀其家中陳設并搶走書籍。

在采訪過程中,北史務鄉派出所人員無意中告訴我們:【北史務鄉派出所人員:唉喲、我門這挺忙,來了一幫人,看看他門好像是煉法輪功的還是什么】

新唐人記者 王新 特約記者 李翠惠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