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唐人晚會售票義工家被中共特務洗劫

【新唐人】法國巴黎新唐人晚會負責售票的義工陳女士家中2月9日下午遭中共特務洗劫,晚會售票盒中的所有現金被洗劫一空。這是繼中共破坏新唐人在韓國首爾的新年晚會后,又一起直接影響到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事件。請看本台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道。

事件發生在2月9日下午2點至3點30分之間。巴黎新唐人晚會售票義工陳女士2點离家為一位打電話購票的東南亞華僑婦女送票。 1個半小時后,一位大紀元義工來到陳女士家時發現陳家大門敞開,屋中一片狼藉,立刻打電話告知陳女士。

陳女士匆忙赶回家后,立刻報警。警方赶到現場后,對現場進行了勘察并錄取指紋。警方將在2月10日,進一步听取陳女士的證詞。

陳女士家中的每一個房間都被翻遍,除新唐人晚會售票盒中的所有現金被洗劫一空外,貴重首飾被盜。臥室的衣柜門被拆下、折彎,床被翻倒,櫥柜中的衣物都被翻倒在地,每一個信封和卷宗都被撕開并被扔在地上。

陳女士是法輪功學員,家中多次收到中共特務打來的詆毀法輪功的謾罵電話。她表示,她与丈夫在當地居住了20多年,從未經歷過類似事件,現協助新唐人籌辦新年晚會就發生了這樣的事,她認定這是中共特務所為。陳女士也同時聯想起2 月8日,美國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在亞特蘭大家中被中共特務持槍襲擊的事件。

巴黎新唐人晚會籌備組以及晚會協辦單位法國大紀元報社對此事件表示強烈譴責,并表示將對此事件追究到底。法國警方對此案表示高度重視。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