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5百万美元情人節巧克力

【新唐人】一名韓國籍廚師為了紀念莫札特(Mozart)250歲誕辰,以及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而制作了一個鑲有价值5百万美元鑽石的莫札特(Mozart) 巧克力樂譜。

一名在日本工作的韓國廚師,替想要在情人節這天,送給心愛情人一些特殊物品的人而准備了一個別致的禮物。他為喜愛音樂的情人們,制作了一個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情人節巧克力

在東京的帝皇飯店(Regal Royal Hotel)工作的韓國籍西點廚師鄭洪延(譯音Jeong

Hong Yeon),在上周五(2月10日),花了5小時將超過100顆鑽石,巧妙的鑲在一個柔軟的褐色巧克力樂譜上。

這個巧克力樂譜上的曲子,正是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這首曲子也是莫札特作品中最受日本人喜愛的曲子之一。

制作這個特殊的情人節巧克力,也是為了紀念莫札特的生日。

鄭洪延鑲在巧克力上的鑽石大約价值5百万美元。其中包括了一顆价值2千万日圓(17万美元)的7克拉鑽石。

他用了一些溶化的巧克力,把這些寶石鑲在巧克力樂譜上。

鄭洪延表示他把代表永�的鑽石鑲在巧克力上,可以和他常制作的代表短暫甜蜜的巧克力,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個鑽石莫札特巧克力樂譜將于周末,在一個百貨公司內公開展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