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大紀元元宵節晚會圓滿成功

【新唐人】昨天是農歷正月十五元宵節。加拿大渥太華大紀元集團的工作人員和讀者們趁著這個佳節歡聚一堂,共慶佳節。

丙戌年正月15日,由大紀元渥太華分社主辦,渥太華新唐人分部,渥太華希望之聲電台協辦的2006年渥太華元宵晚會在烏克蘭晚會廳舉行。近400人參加了今天的晚會,聯邦部長約翰布爾德,參議員馬克哈珀,省議員羅木 斯德林,參加了今天的晚會并向各位恭賀新年。

晚會提供了丰富的文藝節目,有精選的新唐人全球新年晚會的節目,也有邀請的多國演出團体演出的腰鼓舞,蘇格蘭舞,印度舞,合唱等,晚會還提供了丰富的來自多家餐館的多國風味食物。

晚會收到了几十個商家的贊助禮品,除了頭三等獎外,還有許多的獎項,其中獲獎者談到她的感受時說:我今天特別幸運也特別開心,因為這中獎是一個大獎,尤其這是一個火車票,火車旅游票,因為我的兩個孩子出生在加拿大,我這個孩子從來沒坐過火車,我另外一個大一點的孩子呢,她坐過火車,但那才几個月,所以她一直是夢想著能夠坐坐火車, 尤其是在頭等艙,這是非常大的享受,尤其是覺得非常浪漫,尤其是中獎的,那更是顯得珍貴呀!

晚會還表彰了大紀元義工的無私奉獻,為大紀元的出版發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