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觀眾好評如潮

【新唐人】2月11日新唐人電視台在洛杉磯拉克曼劇院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人們看完演出后普遍反映是色彩斑斕,令人難忘,盛大而不失典雅与优美,并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在洛杉磯拉克曼劇院的演出几乎是座無虛席。晚間場更是一票難求。觀眾對晚會節目則是贊賞有加。

觀眾1: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真正反映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才華橫溢,我很欣賞。每一個節目都那么优美,特別是最后的那個鼓的節目,讓我覺得又回到了新年。

觀眾2:我發現演出的視覺效果惊人,東方的文化、絲綢的色彩、舞者的表現、技巧、音樂和鋼琴演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發現一切都很完美,很高興我能來。真的很喜歡,不僅僅因為她的高品質、才華,還有她所展示的哲學思想、協作精神及超越世俗的永�的价值。真是非常有意思。我明年一定會再來。(英文)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今年的晚會有許多的西人觀眾,而這次晚會最成功的地方是讓西方觀眾能完全明白晚會節目所想表達的內涵。來自培名學校的這位女士介紹她請了23位老師來一起觀賞演出,一半是美國人,她介紹來的美國老師對她說 “中國太遠了,但是我坐在這一樣可以看到中國文化的表現。非常喜歡天幕上寫的那個詩”。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