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稱巧克力有助於降低血壓

【新唐人】情人節禮物巧克力,不僅是美味,而且還可以作為藥物治療,這是不是一個美妙的好消息。最近,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正在試驗一种獨特的巧克力配方,希望能用它來替代降低血壓的傳統藥物。

這項研究是由國家衛生研究院昆恩博士所主持的《輔助及另類醫學中心》進行的。

昆恩博士說:我們正在研究巧克力的性能,它是一种功能保健食品,有助於降低血壓,并改善胰島素抗阻反應。

不過這并不是普通的巧克力,也無法在一般商店里買到。研究人員采用的是巧克力的天然成分多酚,正是它賦予了巧克力獨特的風味,廣泛存在于用來制造巧克力的可可豆內。過去的研究已顯示多酚有利於心臟健康,昆恩博士的研究將進一步查明多酚對人体分泌胰島素的影響。

昆恩博士指出:像糖尿病、肥胖症這類代謝性疾病通常都与心血管疾病有關,我們認為代謝疾病与心血管疾病相互作用影響,因此正在試驗一些可以同時改善這兩种疾病的療法。

這些探索巧克力功效的研究,多數是由美國瑪氏巧克力公司(Mars)所贊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