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冬季奧運會集錦

【新唐人】星期三,都靈冬季奧運會角逐出多枚金牌,其中奧地利老將朵芙邁斯特勇奪女子滑降賽冠軍;同胞林格兄弟則共享男子雪橇雙人項目金牌;而澳大利亞滑雪好手貝格-史密斯在男子雪坡自由式的比賽中稱王。

星期三,在都靈冬季奧運聖西卡里奧的佛萊特夫滑雪場,奧地利三十二歲老將朵芙邁斯特在阿爾卑斯式滑雪女子滑降比賽中,以一分五十六秒四九成績擊敗各路勁敵,在即將退休的前夕拿下始終無緣得到的金牌。

瑞士的席爾德以零點三七秒之差居次,得到銀牌;瑞典的芭荷森以零點六四秒差距名列第三獲銅牌。

佛萊特夫滑雪場全長三千零五十八公尺,是目前世界距離最長的女子賽道。

在男子雪橇雙人賽的項目中,奧地利的林格兄弟安德瑞與伍夫岡兩次上場都飆出創紀錄高速,總成績為一分三十四秒四九七,以超過零點三秒之差輕鬆擊敗德國的佛羅舒茲與維斯特利希搭檔,捧回金牌。義大利的普蘭肯斯坦納與哈塞爾里德意外贏得銅牌。

在男子雪坡自由式的比賽中,現年二十一歲的滑雪好手貝格-史密斯為陽光普照的澳大利亞拿下了迄今在冬奧運中的第三面金牌。他在預賽中即已領先,並將最佳狀態維持到決賽。在當天開賽之初,他原本落後,幸能保持冷靜,終於如願奪金。

在另一場女子500米短道速滑中,中國選手王濛在激烈的競爭中驚險勝出,獲得中國首枚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