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業主代表被毆 媒体禁聲捐款被騷扰

【新唐人】對廣州華南新城業主代表李剛被毆打事件,廣東省委宣傳部17日下令媒体禁止報道,業主們表示李剛被打是開發商有預謀、有組織的行動。

2月15日晚7點左右,5名打手闖入李剛家中對他暴力毆打,導致李剛嚴重受傷,脾臟被切除,差一點失去生命,廣州中山三院的主治醫師:“ 這個脾已經切掉了, 因為要保住命的話一定要把這個脾切掉。”

當時曾有數十家媒体赶到醫院采訪。但是,國內只有《羊城晚報》和《南方都市報》做了報道,其他媒体在廣東省委宣傳部下達封口令后全部失聲。有的記者甚至流著眼淚對家屬表示,他痛恨他的職業。

華南新城業主們義憤填膺:“我們要嚴懲凶手!”“我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

業主們在周末為李剛發起捐款活動,但是18日的捐款活動遭到了華南新城房地產公司雇佣打手以捐款活動“影響項目”為名的騷扰破坏。17日當晚10點左右,華南新城的整個電腦网絡突然開始中斷,19日晚小區的電視信號也全部消失。

30多歲的電腦工程師李剛,是“華南新城業主委員會”籌備組成員,2月6日兩名維權業主被保安打傷,李剛代表業主与開發商談判。有業主表示,此次慘劇是由合生創展開發商、或康景物業管理公司雇佣流氓打手 、伙同小區保安,進行的一次有預謀、有組織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趙東雨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