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警察不斷騷擾郭飛熊及其家人

【新唐人】廣東維權人士郭飛熊表示,19日,一秘密警察製造與他衝撞的意外事件以阻撓他去拜訪中山大學教授何博傳。同日他的妻子和孩子外出回家時被以不到半米的距離貼身跟蹤。而上週他與另一名教授約好會面,對方遭到警方數次騷擾,最終不得不放棄與他會面。

郭飛熊原以為自己遇上的是街頭的詐騙集團,於是打電話報警,不料警察卻和撞他的人堅持郭飛熊污告,硬把郭飛熊帶到派出所作筆錄,等郭離開派出所時,何教授已經動身到外地開會去了。

郭飛熊:『絕對沒有想到廣東的警察會採取這種流氓的行為,用這種街頭撞人的手段,來干擾我和朋友的見面。這像一個國家政權的行為麼?不是親身經歷的絕對不會想到他們會這樣做。』

郭飛熊表示如果是自己觸犯了法律,當局和警方應當針對他個人,不該騷擾他的妻子和孩子:『你跟著我的老婆孩子為什麼還要貼身跟著。這種大規模的圍攻讓我們個人的生活變得非常的艱難。輿論對我們越能關注的話,也就越能把我們背後的很多的價值散發出來,也可以通過我們的遭遇看到當地 部門秘密警察到底對中國人民做什麼!』

目前,在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中,廣東的郭飛熊、北京的高智晟、山東的陳光誠均遭到當局嚴密的監控及行動自由的限制。

新唐人記者 高潔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