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香港立法會議員絕食聲援高智晟

【新唐人】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的周三絕食行動,本週增加了兩名立法會議員加入。他們呼籲更多港人關注及聲援高智晟律師的維權絕食義舉,抗議中共迫害國內維權人士。

面對中共的瘋狂打壓,目前大陸接力維權行動已改為一周7人的輪流方式。周三由香港的何俊仁律師接棒。這個星期三,何俊仁開始他的第3次24小時絕食,兩位立法會議員張文光和陳偉業首次加入。他們和何俊仁以及另外2名絕食人士,帶上象徵絕食的“維權絕食牌”,早上在立法會門外宣佈絕食一天,聲援中國維權運動,並抗議中共迫害維權人士。

對於首次得到立法會同事的聲援,何俊仁感到鼓舞。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們一定會用和平、有尊嚴的方式,包括絕食的方式,抗爭到底。

議員陳偉業呼籲工商界的人士也應該站出來維權。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他們在內地的很多資金、廠房及貨品,被內地公安和行政部門充公和扣留,導致他們的損失很龐大,有一個法治的中國,對這些投資者是更加有信心。

參加周三絕食的還包括程翔多年的好友、資深傳媒人杜成,他抗議中共無理關押包括程翔在內的港人。據報道,程翔的案子目前被北京市檢察院又發還國安局補充偵察。

香港資深傳媒人杜成:其實他們不夠證據,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應該放他。又不給他見律師,又不給他見家�人,(中共)這樣無理囚禁是很不對的。

目前在香港的絕食聲援行動引起越來越多的反響。據何俊仁透露,下周三的絕食行動已落實會有其他立法會議員加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