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家创作“可吃的伦敦城”

【新唐人】本周三(2月22日)一个由可口的饼干做成的伦敦城被参观者吃的一干二净。这个作品是由中国艺术家宋冬(Song Dong)自2月15日起在英国伦敦Selfridges百货公司创作的,意在表达发展中的大城市。

宋冬之前还以北京、上海为题材创作过类似作品。他说:“我们都住在城市。我所在的城市和亚洲许多城市发展和变化都很大。”

他用了大约7万2千块饼干、巧克力饼干和软糖,7天的时间搭成了这件作品。但参观者已等不及要品尝这个饼干伦敦城了。乔治(George)说:“太惊人了,这么高、这么长,太有意思了!”海伦娜-布朗(Helena Brown)说:“我来的时候他们刚把它拆开,开始吃,如果一个人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来创作这个作品,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喜欢人们这样做。”宋冬说:“虽然我和我的助手们用了7天,花很多精力去建造这个饼干做的城市,但是人们品尝它的美味是这个活动的主要部分,我并不难过,反而很高兴看到大家品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