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南聲援830萬人勇士退出共產黨大遊行

【新唐人】中國退黨人數持續攀升,中國國內維權反迫害聲浪,全球又出現以高智晟的絕食接力為主的反迫害情勢, 2月25日台灣台南在水萍塭公園舉行一場共同來關心中國的830萬人的退黨勇士和『全球反迫害維權絕食』大遊行活動,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和大紀元時報台南辦事處共同在台南水萍塭公園一場【聲援830萬人退出共產黨和全球維權接力絕食】的大遊行,參與遊行的有數百名來自民間團體和社會各界的人士,場面浩大。

台南告別中共大聯盟主任陳昆秀女士表示:「退黨數字的攀升結構證明「退黨潮一波勝一波」,由2005年3月24日第一次在台南社教館舉辦45萬人退黨座談會,到現在每天都有3、4萬的人在退黨,至今不到一年時間已超過830萬人,我們呼籲全世界愛好和平自由的正義人士,共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每個人都能發出一個—–『停止暴力、停止迫害的心聲』,共同來關心中國的退黨大潮,一起來聲援『全球反迫害維權絕食』運動。

遊行中由小朋友腰鼓帶頭,天兵天將拿9評寶器、明慧學校小仙童和仙女們舞蹈表演和維權接力絕食團體、及各行業民間團體,遊行進行近2小時

採訪仙女們為何參與此活動表示:「在沒有共產黨的日子裡,天上人間一片詳和。」

新唐人記者 史進旺、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