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縣副縣長 縣議員 響應接力絕食

【新唐人】大紀元台灣云林辦事處 26日舉行抗議中共流氓特務持槍襲擊大紀元時報李淵博士及聲援中國高智晟律師「絕食維權-反迫害」運動,云林縣副縣長林源泉及縣議員周秀月也到場聲援。

云林縣副縣長林源泉表示,高智晟律師發起的「全球反迫害」絕食活動,基于人權關怀我們有必要支持這個活動。

云林縣副縣長林源泉:高智晟律師發起的這樣一個運動,我認為基于人道的關怀,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應該來支持;李淵博士在美國被毆打的事件,我想這在一個進步的社會、民主的國家里面不應該,而且是大家要一起來唾棄的事情,我們什么時候可以終結這一切不人

道的做為來加諸在別人身上,我們抗議,我們反對。

縣議員周秀月為表達支持絕食活動也到了現場簽名支持,并表示雖然無法在現場長時間絕食靜坐,但是自己也會絕食來支持這個活動。

縣議員周秀月:我們愿意大家一起來做最溫和的絕食,那我相信正義可以戰胜邪惡,在這邊我們呼吁大家一起來維護人權。

享有人權是世人的普世价值,中共默視人權已受到世人的唾棄,主辦單位希望用絕食的方式喚醒大家維護人權的良知,相信美好的明天即將來到。

新唐人記者 池文明 許美瑤 台灣云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