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舉辦拉丁美洲魔術大會

【新唐人】哥倫比亞的一個頗受歡迎的旅游景點最近因為第七屆拉丁美洲魔術大會的舉行,而成了魔術的天堂。

距离首都波哥大北50公里的鹽山大教堂上個星期接待了來自拉丁美洲和歐洲的魔術師們。

這次大會是由哥倫比亞人里查多(Ricardo Samiento)和波哥大魔術藝術學校所成立的拉丁美洲魔術聯合會舉辦的。

魔術師們在這里表演了魔幻房屋、魔術扑克、幻影、思想魔術還有年輕人表演的魔術和魔術喜劇。

68名魔術師除了展示他們神奇的技藝外還要角逐拉丁美洲最好的魔術師稱號。

阿根廷的朱麗歐(Julio Lipar)從六歲起就練習飄在空中的技術。他說:我感覺很奇妙,在這樣一個充滿神秘气氛、回聲的地方讓人感覺象在另外一個世界。

西班牙的魔術師哲哥(Jorge Blas)連續兩年成為拉丁美洲魔術聯合會的首席魔術師,他說鹽山大教堂帶給愛好魔術的人非常獨特的經驗,他說:這個魔術節引人入胜,從來沒有人在這么奇妙的地方表演過魔術。

哥倫比亞魔術師麥西(Mesie Champinon)是哥倫比亞最有名的魔術師之一,他的神奇的手勢和令人眼花繚亂的技藝使觀眾喝彩。

鹽山大教堂是一個地下教堂,建在一座鹽山的鹽礦隧道中,彎彎曲曲的隧道經過14個小禮拜堂通到大教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