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委譴責砸毀大紀元印刷廠暴行

【新唐人】香港大紀元昨日傳出遭到中共特務砸毀印刷廠,台灣立委及新聞界人士召開記者會同聲譴責。他們表示,大紀元由於敢於講出真相,成為最有影響力的媒體,因而招致中共報复。但是同時他們也共同呼籲中共改變作法。

這裡是台灣立法院,在香港大紀元遭到中共特務襲擊之後,台灣立法委員和傳媒界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在震驚之餘,立法委員王塗發表示強烈譴責。

立法委員王塗發:「大紀元時報發行量不多,但是一直對中共的暴行和中國的內幕探求真相公諸於世。 所以中國的執政當局才會對大紀元時報深惡痛絕。」

台大新聞所所長張錦華憂心中共對媒體操控的黑社會暴力傾向,也呼籲中共改變作法。

張錦華:「我們呼籲中共應該真正的建立一個和平、民主自由的文化大國,否則它將面臨的危機會更嚴峻。」

記者協會秘書長李瓊月強調講出真相是基本人權,也肯定大紀元的影響力。

李瓊月:「大紀元時報是華人社會最有影響力的媒體。」

香港大紀元時報每日發行量為四萬二千份,因為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及揭露中共弊端,成為中共特務目標。目前全球大紀元正因為技術總監李淵日前遭到中共特務入侵家中襲擊,而參加全球反迫害的絕食接力。

新唐人記者 王佩華 蔡軒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