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紀元中使館前抗議中共暴行

【新唐人】英國大紀元總編劉偉博士對記者表示:“我們要更大范圍的傳播大紀元。同時對於這些事件我們最大范圍的曝光。因為我們相信更多的民?了解的真相,特別是了解了中共在背后對大紀元的這种打壓,我們會獲得更多正義的支持,我們相信正義的力量最終會戰胜邪惡的力量。 ”

而英國英文大紀元總裁杰克先生曾經在共產主義的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生活過并目睹了捷克共產党的垮台,他稱共產党一切行為的目的就是要擴充自己的權力,他表示:“這次襲擊實際是中共在延伸其在海外的權力,但是現在的中共正在解體。近千万的人正在宣布脫离中共。所以現在的關鍵問題是誰會取代中共執掌中國的權力,中國的民主會有多快,而且這一過程是否不流血。在捷克,民主的實現沒有流血,我們都希望中國會象捷克一樣不流血。”

在此之前,英國大紀元員工為抗議中共暴行已經進行了21天的接力絕食。

新唐人記者史東尼、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