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南大紀元譴責中共恐怖襲擊香港分社

【新唐人】美東南大紀元報社員工及支持者們在喬治亞州州政府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恐怖襲擊香港大紀元,呼吁各界人士關注和聲援香港大紀元 。

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在集會上說,中共歹徒3月1日襲擊香港大紀元、砸碎電腦排版机,同他2月8日被歹徒毆打、搶劫的暴力事件都是中共滅亡前的垂死掙扎。長期以來,中共害怕人民知道法輪功被迫害和天安門大屠殺的真相,害怕人民傳送大紀元發表的>,害怕中國人民脫离中共。而正是大紀元同仁們几年來一直不斷突破中共的网絡封鎖,成功地將真實的新聞傳達給渴望新聞自由的中國人民。

大紀元新聞集團副總裁王學科先生說道,香港大紀元是大陸大量游客獲取真實信息的一個重要窗口。中共長期以來一直干涉香港大紀元的印刷,然而中共襲擊大紀元的印刷厂的第二天,香港大紀元就正常發報了,不僅如此,而且由于此次事件的惡虐性,全世界的正義人士都站出來聲援。支持大紀元就是支持新聞自由。

英文大紀元美東南版編輯 Mary•Silver女士在集會上宣讀了一封西方讀者的來信:我相信你們的新聞网站正在成為倡導人權的重要新聞渠道,你們的网站讓我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了信心。我從內心深處為中國人民祈禱。Mary •Silver女士最后表示這封讀者來信讓她感到,全世界正義的呼聲越來越高,只要大家持之以�地做下去,邪惡的滅亡也就指日可待了。

新唐人記者如意亞特蘭大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