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重賽主場擊敗阿斯頓維拉

【新唐人】曼城射手薩馬拉斯(Georgios Samaras)星期二再度進球,幫助球隊在足總杯第五輪比賽的重賽中主場以2-1擊敗阿斯頓維拉,晉級前八強。

在星期二的比賽中,當上半場進行到第17分鐘時,在今年1月以600万英鎊(1,041万美元)身价加盟曼城的希腊前鋒薩馬拉斯突破對方防線,在首次射門被擋出后補射命中,攻入加盟曼城之后八場比賽中的第四個進球。

主隊邊鋒辛克萊在第39分鐘破解越位陷阱,但在一對一的狀況下將球直接射給了對方門將,錯失將比分擴大的机會。不過曾效力維拉的瓦塞爾在下半場開始後四分鐘便將比分改寫為2-0,西比爾斯基在兩分鐘後險些再度叩關得手,可惜他的頭槌射門擊中對方門柱。

阿斯頓維拉在全場比賽中沒有造成什么威脅,不過中場球員史蒂文戴維斯(Steven Davis)在第85分鐘攻入其本賽季的第八個進球,為球隊挽回了一些顏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