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划推出新搜尋引擎系統

【新唐人】微軟正在尋找企業的下一個商机。微軟希望有能力改善旗下的搜尋引擎系統,讓這套系統能在网絡上搜尋到任何你想要找的東西,以增加廣告收入。

根据美國福里斯特市場調查机构估計:美國互聯网一年的廣告市場商机,大約价值150億美元,而到2009年后,互聯网的廣告業務將可達到260億美元。

微軟公司現在正在徹底的檢測公司网頁所呈現的問題,但是他們所面對的是一場艱難的硬仗。

他們所面臨的最大困難是Google早已發展出這樣的系統。根据尼爾森互聯网研究公司的統計調查報告指出: Google掌握了48%的搜尋引擎市場,雅虎(Yahoo)的市場占有率為22%;而微軟旗下的MSN搜尋引擎只占11%。

微軟希望這個被稱為“廣告中心”(AdCenter)的新系統,能夠幫助他們拉近与對手間的差距。

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表示,他并沒有把對手放在眼里,他說:“我們打算在未來的几年內,讓所有的人對我們刮目相看。”

目前微軟的“廣告中心”還在美國進行測試的階段,不過微軟計划在未來的几個月內,讓這個新系統全力以赴的搶攻搜尋引擎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