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舉辦警惕共產主義活動座談會

【新唐人】3月12日,印尼青年行動團体和印尼學生行動團体在印尼雅加達舉辦警惕共產主義活動座談會,邀請專家、政府官員和部隊元老講話,与會者呼吁全印尼人在面對共產主義思潮的威脅時應采取明确的步驟。

3月12日是印尼民族具有歷史性的日子,因為在1966年的3月12日,印尼共產党正式被解散,并列為禁党。為紀念這個日子,防止共產主義活動回潮,印尼青年行動 團体和印尼學生行動團体于2006年3月12日在雅加達卡爾蒂尼會議廳(Balai Kartini)召開了題為警惕共產主義活動,重新關注建國五項原則措施的座談會

活動中,主辦單位邀請了一些專家和政府官員,其中包括前印尼陸軍司令拉米查雅故圖(Ryami zard ryacudu)后勤事務机构主任布斯波約(Wijarnako Puspoyo)先生,政治學專家阿米爾善托唆(Amir Santoso)博士和六六屆部隊元老蘇加諾(Sukarno)先生。

拉米查將軍在講話中提醒說,印尼共產党已經發動了三次暴動,所以必須成為重要的教訓。他認為如果印尼共產党再次暴動,則表明印尼民族愚蠢。在提問題時,与會者促使論壇在面對共產主義的威脅應采取明确的步驟。

据主持人胡斯尼譚林碩士表示,在印尼的共產主義威脅并非口頭話而已。雖然印尼共產党已被禁止,但其學說仍然吸引崇尚暴力和無政府主義的幼稚青年和大學生,大學校園被當作是該學說成長的肥沃土地。

政治學專家阿米爾善托唆呼吁大家從歷史中吸取教訓。過去印尼共產党利用威脅、恐嚇甚至虐殺不擇手段來獲取政權,這种手段也被全世界各國共產党所采用,包括中共。因而他提醒說,我們不要被中共在經濟方面的成就迷惑,因為照他的看法,共產党不可能在其歷史上帶給人民福利,他也斷定中共是沒有前途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