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達最繁忙的一所醫院的醫生罷工

【新唐人】伊拉克的醫生們星期一關閉了巴格達最繁忙的一所醫院,抗議伊拉克安全部隊對他們在身体方面的虐待。目前醫院病人在混亂無序的病區里自己照顧自己。

來自亞爾姆克醫院方面的消息來源說,這所醫院將不再接受病人,直至有新的通知。

醫生們說事情起源于警方人員進入醫院,攻擊和虐待了許多醫生。他們表示將會繼續進行罷工,讓軍隊和安全部隊知道醫生們將不會容忍虐待行為。許多軍隊和安全部隊的受傷人員都是在亞爾姆克等醫院接受治療的。

醫院主任醫生阿里-維迪說:我們醫院和職工再不能容許在醫院內發生虐待,污辱,毆打和開槍事件。就我們而言,我們也許將永遠關閉醫院。

伊拉克醫生聯盟負責人納迪姆-哈默得在事件發生后立即赶到醫院。他表示聯盟將要求政府明确采取保護醫生的措施。

亞爾姆克醫院位于一棟條件惡化,器械設備不全的樓房中,已經治療了許多巴格達最血腥案件中的受傷人員。它的急診室擠滿了病人和醫務人員,每天都要處理許多病案。醫生們以前曾發起過類似的罷工。一些病人盡管需要醫生們的治療,但仍對他們表示同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