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組織促政府關注蘇家屯事件

【新唐人】3月20日,國告別中共大聯盟、天安門母親之友、法輪功之友三個組織的代表來到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向佈萊爾抵交請願信,敦促首相及英國政府緊急關注中共在蘇家屯活體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下面請看本台來自倫敦的報道。

多個組織代表將一封致首相的信及媒體對蘇家屯事件的相關報道遞交給了首相府官員。就信的內容及目的,告別中共大聯盟的代表盧女士說:“蘇家屯這件事情爆發以後,我們就是想告訴政府,要求英國政府督促聯合國去徹查這件事情。”

對於仍有很多民眾對事件持懷疑態度,盧女士說:“當時納粹德國也是一樣,他們也有這種集中營。人們一開始不相信,不相信人會做出這種野獸一樣的行為來,可是當他們到了德國,在集中營他們真是這樣迫害猶太人,而且用的手段完全超出了人能想象的範圍,人能承受的範圍。所以說共產黨真是一個邪黨一個邪靈,他們連禽獸都不如。”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林女士在讀了關於蘇家屯事件的相關報道后感觸很深,她說:“我每看一遍,我就哭一遍,我當時最想說的呼籲所有的人都起來,停止迫害,馬上把我的同修放出來。”

新唐人記者文正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