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及波特蘭僑界發表聲明支持反侵略日

【新唐人】西雅圖波特蘭僑學各界在西雅圖僑教中心聯合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支持反侵略日。

西雅圖波特蘭僑界各僑團代表聯合舉行記者會,經文處處長陳俊明、僑教中心主任林士良及僑務委員皆出席,就「反侵略日(反分裂國家法)、終止國統會之運作与國統綱領适用、推動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等議題提出看法与說明。會上各僑團代表共同強烈表示全力支持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制訂的反侵略日,并強調中共通過反分裂法企圖對台動武、部署百枚飛彈又以极強硬手段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的外交与經濟、力阻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惡意造成世界衛生防疫体系之漏洞,中共近年來對內不但控制言論自由、壓低工資、放任集体性貪污腐敗對外擴張軍力,近日更有對法輪功信仰人士活体器官摘除和焚尸滅跡的殘酷行徑曝光,呼吁美國政府及

國際各界人士要看清中共善於偽裝和殘暴的流氓本質,不屈就惡勢強權的威脅站出來支持民主自由、尊重人權的台灣。

新唐人駐西雅圖記者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