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听證朝鮮人權問題嚴重

【新唐人】逃离朝鮮集權專制的朝鮮代表星期三向歐盟指證,朝鮮侵犯人權問題嚴重,集中營中關押大量政治犯、异見人士,以及被中共遣返的難民。

歐洲議會成員及非政府組織團体星期三(3月22日)听取了被以政治犯身分送入朝鮮勞教所的朝鮮證人的證詞。

證人之一是《平壤水族館》的作者姜哲煥。姜哲煥在講述自己在朝鮮被囚禁10年的遭遇時表示,他不清楚為什麼他的家庭被政府當局送到他稱為像集中營的勞教所。他也提到有几名關在同一家勞教所的人被處決。

會議主要的主辦單位—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表示,國際社會太著重在朝鮮的核子計划議題,而忽略了朝鮮政府每天對自己人民所作的違反人權行為。

在位於美國的一個非政府組織—朝鮮人權委員會最近的一項調查中,流亡海外的朝鮮人作證表示,那里的勞教所是模仿蘇共史達林時期的”古拉格(Gula)”。

他們說集中營中關滿了政治犯、被控違逆當局的人犯,以及被中國遣返的難民。

朝鮮否認這种集中營的存在,但委員會聲稱已取得衛星照相,證明集中營的存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