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教授孫文廣呼吁調查蘇家屯事件

【新唐人】沈陽蘇家屯集中營曝光至今已經半個月, 剝取法輪功學員人体器官出售一事引起了海內外強烈反應,本台獨家專訪了原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先生,他呼吁胡溫當局應該立即調查蘇家屯事件, 給大眾一個交待。

孫文廣認為,沈陽蘇家屯集中營事件如果屬實必將受歷史譴責,責任者要為此付出代价。

孫文廣:“法輪功學員你把他迫害致死,而且賣他的器官,它超過當年的法西斯,如果有的話要追究刑事責任,尤其領導責任;沒有這個情況,那你要說一下,你不要裝啞巴,裝聾賣傻這是不行的。”

胡錦濤即將訪美,如果對於蘇家屯集中營這麼大的事件不表態的話, 孫文廣認為,胡錦濤在美國政府面前恐怕會很難堪:

孫文廣:“對一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如果他不是一個非常愚蠢的,他會想到自己將來歷史對他什麼評价,他為什麼要加上這樣一個殺人的一個罪名?”

孫文廣強調他接触過很多法輪功學員,确實了解他們所遭受的非人道迫害,然而中國人長期受到共產党的打壓,很多人即便有看法也不敢表達,他呼吁中國人應該克服這种心理,挺起腰杆站出來為受害者說話:

孫文廣:“每一個人都有一點力量貢獻進去,哪怕你簽個名,大家都來說一點,大家都來做一點,大家都來寫一點,中國就不是這個樣子了,你不講就成為一种縱容。”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