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杯主席貝肯鮑爾訪問澳洲

【新唐人】世界杯組委會主席、有德國足球皇帝之稱的貝肯鮑爾,今天在結束了對澳大利亞的訪問后,也正式結束了他為足球世界杯賽造勢的世界之旅。

貝肯鮑爾訪問了有資格參加世界杯賽的31個國家,最後一站是澳大利亞的悉尼。

澳大利亞隊很高興能參加世界杯,他們說他們雖然不是世界一流的球隊,但不能气餒,去年澳大利亞以罰球擊敗烏拉圭隊取得世界杯的入場券。

澳大利亞隊曾于1974年打入在德國舉行的世界杯決賽,最終德國隊奪得冠軍。

貝肯鮑爾在晚宴上介紹了世界杯賽的概況,還向澳大利亞隊的執行總裁贈送了一個毛茸茸的世界杯吉祥物。澳大利亞足球聯合會主席向貝肯鮑爾贈送了由全体澳大利亞隊員簽字的襯衫。

貝肯鮑爾說:這是個好的机會在澳大利亞推廣足球,雖然足球不是這里的第一大運動,但世界杯賽是最引人入胜的体育盛事。上一屆世界杯有超過320億人次通過電視觀看。

當問到他最近的工作,貝肯鮑爾說他將回去為世界杯賽作准備,他說:現在,我們要回去做我們的家庭作業,因為在世界杯開始前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