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同案犯供認曾准備劫机撞白宮

【新唐人】正在美國受審的911恐怖襲擊同案犯扎卡利亞-穆薩維(Zacarias Moussaoui)星期一(3月27日)說,作為911計划的一部分,他本來是要開著第五架飛机去撞白宮,并且知道另外兩架飛机是去撞紐約的世貿大廈。

穆薩維(Moussaoui)是唯一的一個在美國被起訴的与911襲擊有關的罪犯,他說他的同伙理查德-里德(Richard Reid)本計划与他一起在911時執行襲擊白宮的任務,由于他在2001年8月16日在明尼蘇達被捕而作罷。后來,在2001年12月里德(Reid) 將裝在鞋子中的炸彈帶進美國航空公司從巴黎飛往麥阿密的飛机,但乘客和机組人員在他試圖引爆鞋子炸彈時制服了他。里德于2003年被判處終身監禁。

穆薩維(Moussaoui)現在的口供和去年他認罪時說的有矛盾,去年他說他不是911陰謀的一部分,他應該是在911之后第二輪基地組織的襲擊中開飛机撞白宮。

穆薩維(Moussaoui) 說,當他2001年8月16日在明尼蘇達被捕時還不知道襲擊的准确日子,只知道一點點具体情況。

穆薩維(Moussaoui)說:“我知道世貿大廈會被撞,但我不知道細節。”

穆薩維還在被審訊之中,法庭將決定他是否會被處以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