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拾貝慘案主犯被判十四年

【新唐人】英國莫克姆灣拾貝慘案主犯林良仁星期二被判監禁14年。他上周在普雷斯頓地方法庭被判處過失殺人罪罪名成立。莫克姆灣拾貝慘案造成至少21名中國人喪生。

英國法官亨克里斯星期二判處29歲的林良仁14年監禁。他和女友22歲的趙小青以及32歲的堂兄林慕勇還被判妨礙司法罪和協助非法移民罪。他們三人都是利物浦居民。亨克里斯還建議,林良仁出獄后被遞解回中國。

3名被告在審訊時均否認對中國拾貝者死亡事件負責。不過,檢控官證明是由于林良仁的刑事疏忽,而導致至少21人死亡。

2004年2月5日,21名年齡在18至45歲的中國非法移民在英格蘭西北部莫克姆灣拾貝時被突然上漲的潮水吞沒身亡,尸体已經被尋回。 此外,還有兩名拾貝者下落不明,相信他們已經遇難,尸体一直未被發現。

英國警方怀疑這些拾貝人受到非法移民團伙控制和盤剝,隨后展開了長達18個月的取證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