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法輪大法歐洲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4月2日,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來自俄國、挪威、芬蘭、丹麥、波蘭、瑞典、烏克蘭、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等2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的修煉体會和經驗。

2006年4月2日,歐洲二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日內瓦舉行法輪大法歐洲法會。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的階層、從事不同的工作,由于共同的信仰使他們聚集在一起。會上的發言同時翻譯成十多種語言,使來自不同國家的學員能分享他們修煉的心得。

不同國家的學員都肯定了法輪功有祛病健身的功效。波蘭學員談到他的親身經驗﹕"在 1999年,我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一種神經系統失調的病叫Cianbari syndrome.這是一種無法治愈的病。表現在自身的免疫系統對神經系統進行攻擊,基本上沒有任何治療的辦法,有一天,一個人給了我一盒法輪功的錄影帶,我試著練功,在一個月內,我變得非常的精神,幾乎是完全健康的狀態。三個月后,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健康,我的生活真的改變了。"

法輪功對精神上起到良好作用。Jan Jekielek旅行社經理﹕"我變得很平和,情緒很穩定。我周圍的環境越來越和諧,身體也非常健康。"

法輪功對生活上起到指導作用。Ursula Bolliger餐飲行業工作人員﹕"通過學習法理,我相信有人能給我們的生活指出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師父引導著我,告訴我要注意內心的想法。"

法會上學員除了談到學煉法輪功,有益身心的經歷以外,也介紹了歐洲法輪功學員在他們國家裡怎麼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情況。讓歐洲社會的各個階層都能得到這方面的信息, 希望大家能正視中國法輪功學員基本人權受到踐踏的情況。

新唐人電視台駐瑞士記者昂克, 周容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