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蘇家屯事件 加各政党支持

【新唐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体摘取器官的暴行被曝光后,沈陽軍區一位老軍醫指證有更多類似蘇家屯的集中營存在。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就此事呼吁新政府關注,四大政党的國會議員紛紛到集會發言,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渥太華的報道。

今天是哈伯政府到任的第一天,上百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庄外舉行集會呼吁新政府關注目前發生在中國的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來自執政党的國會議員布魯思-斯圖騰對曝光的暴行感到震惊,他說他們被關在集中營里的迫害是不可想象的,我們不能相信當大屠殺的記憶在我們的頭腦里還是如此清晰的時候,這樣的事情還在世界上發生。

自由党國會 議員則被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所感動,“ 我今天站出來支持法輪功,我為你們的堅持而感動。博瑞•瑞茲紐科斯基說,“一旦證明中共在割取宗教异議人士的器官,這就是一件最可怕的情況,因為有13 億人生活在這种恐怖的環境中”。他強調,加拿大人不能只看鈔票而忘記賺得這些鈔票的代价。

新民主党國會議員則明确表明要督促加拿大政府進行全面調查他說,對于這件在中國發生的最新事件,加拿大必須要站出來說話,要在所有的政策中,特別是在貿易的政策中,明确對人權侵害的立場,和支持反對迫害法輪功的態度。因為這樣的暴行不能再繼續了。

魁人党副党魁瑪瑞娜•莫瑞安妮(Maria Mourani)為此次活動發出了支持信,前外交官及原亞太司司長也到場發言。

据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目前在中國已經确定有12個省市有至少36家類似蘇家屯的集中營存在。他們呼吁加拿大政府、世界衛生組織、大赦國際等國際組織和世界所有媒体同我們組成聯合調查團赴中國調查此事。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