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大廈糾紛案法院裁決

【新唐人】位于紐約法拉盛凱辛納大道、以華人住戶為主的百利大廈糾紛案,經過超過半年的法律訴訟,皇后區民事法庭日前做出判決。

這起糾紛起源于百利大廈管委會去年大幅上漲管理費,引發部分住戶不滿、進而成立新的委員會,遭原委員會告上法庭。

百利大廈管委會主席禹沙音表示法院判定由大廈部分住民成立的新管理委員會無效,而且法院要求大廈內的住戶和業主必須繳交原管理委員會所征收的費用,作為修理大廈鍋爐、牆壁等的特殊款項、積欠水費補款等用途。

采訪禹沙音:我們的大樓的屋頂已經40年了,漏的非常厲害,6樓已經牆壁斑駁的很厲害,鍋爐也40年了,40年的鍋爐跟40的屋頂都已經整修都沒有辦法的時候,我們希望要換新。

禹沙音還表示,大樓支付給工會的薪水也由1988年的年28万美元,漲至去年的年58万美元,而管理費卻沒有提高到相應水平,目前漲的22%的管理費用也是支付工會的薪水費用。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