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寵物時裝展覽

【新唐人】星期二(4月5日)晚上,動物秀雜志主辦的寵物時裝展覽盛會在美國紐約的克樂巴夜總會(Crobar)舉行。

明星們出場了。但是這回出現在聚光燈下的明星們是四條腿的動物。名人和模特們作為領狗人帶著他們的狗走上了T形台,展覽最新潮的犬裝。

本季度展品向觀眾們展示的絲帶,芭蕾舞短裙,和花環是他們毛茸茸的朋友們必須的裝飾。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動物秀雜志編輯戴爾蒙(Wendy Diamond)解釋如何產生了舉辦動物時裝展覽的想法:”我產生這個想法,是因為我想讓人們了解救助動物的活動,那么什么是更好的方法呢?我喜愛時裝,我的狗喜歡被打扮起來,而我們和狗都喜歡走路,那么為什么不到T形台上走走呢?”

許多媒体人士和社交名流也把自己和他們的寵物裝扮起來參加了晚會。聲名狼藉的電台談話節目主持人霍華德 -斯特恩德的女朋友,模特白絲-奧斯初斯基(Beth Ostrosky)說,盡管她的牛頭犬比安卡在參加晚會的准備過程中很享受被寵愛的樂趣,但是在家里,斯特恩德則是最需要寵愛的人。在這兩個家伙中,用在霍華德身上的花費更大。

著名公關人士麗齊-格路曼(Lizzie Grubman)也帶著她的狗克藍齊參加了晚會。格路曼說,小克藍齊對她首次走上T形台感到非常興奮。

連續劇”法律与秩序”的演員里查德-貝爾澤(Richard Belzer)也出席支持此事。當被問到他的最好朋友是不是他的狗時,貝爾澤毫不猶豫的表達了他對四條腿的朋友”湛狗”(Django)的友誼。

其他帶著寵物在T形台上大顯身手的人還有阿里-羅安(Ali Lohan),維多利亞秘密品牌的模特米歇爾-瑞-史密斯(Michelle Ray Smith)等。

大約200名客人享受了這場昂貴的時裝展和雞尾酒會。一頭來自佛羅里達動物收養所的幼虎也作為嘉賓短暫出現在T形台上。

寵物時裝在近些年里成了賺大錢的生意,越來越多人決定用服裝和飾物裝扮他們的狗。參与此次展覽的所有名牌犬裝都將被拍賣,全部資金都將會送往紐約動物醫療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