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會聲援一千万勇士退党

【新唐人】聲援1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在悉尼市中心的貝爾莫公園舉行,公園內標語橫幅林立,大約有三四百人參加了當日的集會,西藏、台灣及越南社團均派代表到場聲援。

集會由悉尼希望之聲播音員瑪麗袁和悉尼知名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斯蒂文辛聯合主持。悉尼的越南廣播電台負責人BAO KHANH女士在發言時表示,一千万的退党聲音顯示了共產党陣營即將土崩瓦解,她呼吁尚在共產党統治之下的人民應該完全地清醒過來,全面地拋棄共產党。原中共駐悉尼高級領事陳用林先生也參加了集會,他說一千万勇士的退党令他充滿了信心,中共的垮台已近在眼前。剛剛逃离中共控制的民運人士馮海光先生在集會上 宣讀了一份退党宣言。在集會上發言的還有西藏代表以及原澳洲知名民運人士楊軍等。

集會后,人們舉著橫幅在警車的開道封路之下從公園游行到唐人街,醒目的標語,威武雄壯的旗鼓吸引了大街兩旁的過路人群。人們注意到,已經成為海外重要人權活動家的陳用林也走在游行隊伍中。

這是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