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內陸沙漠迷失三個月后生還

【新唐人】35歲的澳大利亞男子梅基(Ricky Megee)在北部內陸沙漠迷失三個月后奇跡般幸免遇難。

當地電視台報導說,居住東部城市布里斯班的梅基被一群農夫在鄰近牛舍的一處遮蔽處發現,并被急速的送往位於達爾文市的醫院。

警方表示,梅基在內陸沙漠迷路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再被發現時嚴重体重不足。他在星期二(4月11日)出院前,在達爾文皇家醫院住了六天。

梅基在接受當地媒体的訪問時說,“我走了大約10到11天,几次昏倒在路上,完全精疲力盡,沒有水及任何東西。”

他說他靠著吃沙漠里的青蛙及昆虫維生。

梅基為什麼會迷路的原因還不清楚,警方在他住院期間向他進行了問詢。

警方表示正試圖确定梅基一月份失蹤時,所駕駛汽車的确切位置。

醫院人員表示對於梅基到達醫院時的生理狀態表示惊訝。

達爾文皇家醫院的管理人員諾塔若斯(Len Notaras)醫生說,“如果他真的經歷了他所敘述的那种情況,那他現在的生理情況真是令人意外的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