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共謀犯穆薩維對受害者毫無悔意

【新唐人】在美國佛吉尼亞州亞歷山大法庭受審的911攻擊事件共犯穆薩維(Zacarias Moussaoui)本周四(4月14日)稱,他對於那些在劫机攻擊中喪生的受害者毫無悔意。他并告訴陪審團,希望「造成更多痛苦」。

穆薩維還嘲笑那些曾向法庭訴說他們痛苦的911事件生還者,說他希望每天看到美國人受到類似的攻擊。這些話讓一名受害者親屬落淚。

穆薩維說:「我覺得很惡心,竟有人為了讓他人接受死刑,而到這里來分享他們的悲痛…我希望你們在你們的國家遭受痛苦。我就是希望,在9月12日、13日、14日….都發生這种事。」

在他一個半小時的作證中,被問到是否曾對該攻擊造成的苦難感到任何悔意時,他回答說:「毫不後悔。」

37歲的穆薩維被起訴与911襲擊有關的6項罪名。

穆薩維還供認他本來被安排駕駛第五架飛机去撞白宮。

斯高特(ABRAHAM SCOTT)的妻子在恐怖份子襲擊五角大樓時喪生。他在審訊結束后說:“毫無疑問,我相信穆薩維應該被判死刑。”

12人的陪審團已經判定穆薩維符合死刑資格。但如今要決定,究竟要處他死刑還是無期徒刑。陪審團下周將討論裁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