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之都布魯塞爾的复活節

【新唐人】复活節前夕,難以抵制优質甜食誘惑的游客和本地人紛紛涌向世界巧克力之都,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

這是被稱為世界巧克力之都布魯塞爾市區的复活節。在大薩伯隆(Grand Sablon)老區的藝術和古董畫廊附近,你可以找到比利時最好的巧克力,從傳統家族經營的維塔默(Wittamer)到世界聞名的涅高茲 (Neuhaus)和哥黛娃(Godiva),這些品牌都是在1850年到1900年之間創立的。

如果所有這些巧克力店、巧克力蛋和复活節巧克力糖盒對你都沒有吸引力的話,還有一個地方絕對能滿足你的視覺和味蕾。

馬可里尼(Pierre Marcolini)是比利時高級時尚巧克力的新產品。他創業才剛滿10年,但已經被認為是頂尖的了。

馬可里尼店里的精細陳設品,以及黑色玻璃面的櫥柜,使它更像是珠寶店。每年這個時候以复活節為主題的布置,使這個巧克力店看起來更像玩具博物館,特別是在饞嘴的孩子們眼里。

馬可里尼的成功,主要是他的造型新穎,加上選用高質量原材料,并配以獨特的口味。他使用塊菌、橘皮和大溪地(Tahiti)香草做成撒滿可可的棒狀巧克力糖,他用麝香草、焦糖和香料混合成方旦糖。他的專櫃冬季產品,包括一种白色巧克力,是用莓子汁和香醋做成的。

馬可里尼親自制做他的巧克力。他的网站指出,他是歐洲僅有的三位制作師傅之一。

這樣做值得嗎? 一個比利時婦女認為:“好極了”。 一個西班牙男子說:“它們很棒而且很好吃。” 另一名婦女說:“滿足、幸福,真是非常非常地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