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公開回應中共否認活摘器官

【新唐人】針對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4月11日在記者會上,否認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牟利,并表示可能起訴大紀元時報一事,大紀元時報 4月13日下午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公開回應

大紀元時報4月13日下午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中文大紀元時報總編郭軍和英文大紀元時報總編約翰.那尼亞針對中共否認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作出回應,并對整個事件公開澄清。

郭軍強調說,無論是作為記者或者是作為一個普通的人來說,我們都不希望我們所報導的事情是真實發生的,我們有時甚至希望整個事件根本就是一個誤會,并不存在。但不幸的是,我們越是進行深入的調查,我們越确信這個事件是真實的,這也是我們大紀元全体工作人員感到悲哀的地方。

新聞發布會上播放了女證人安妮提供的其前夫參与活体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陳述。

女證人說,我的前夫曾經參与過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他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与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体上摘除眼角膜。

女證人說,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輪功學員中有身体虛弱者,也有身強力壯者。因為這些人很多都是非法抓來的。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逮捕證,沒有身份,目前沒有人能夠存活出來。約几千人的法輪功學員中相當一部分的人已經被摘除了腎臟、眼角膜、皮膚后死去,并被毀尸滅跡。

曾在哈爾濱万家勞教所險些被摘除器官的幸存者─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女士專程從加拿大赶來參加新聞發布會。

王玉芝說:最近曝光的蘇家屯事件触動了我的回憶,讓我明白了他們為什么帶我去四家醫院檢查机体。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應邀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張而平說:蘇家屯集中營摘除器官事件只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冰山一角,實際上在中國的各個勞教所、集中營、監獄及精神病院等拘留法輪功學員的地方都有各种各樣的迫害,包括摘除器官這种事情,所以我們呼吁國際社會和各國政府和善良的人們,人權組織能到中國獨立調查,能把中共對法輪功全面迫害的情況公布于世。

大紀元主編表示,大紀元會繼續報道中共勞教所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以及其它所有在中國所發生的損害人權的黑幕。并呼吁廣大知情人士提供線索,說出真相,告慰無辜的冤靈。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笑菲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