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秘書批中共政權是暴力加謊言

【新唐人】林牧認為:“什么事情中共都是可以否認的,因為這個專制政府的存在就是暴力加謊言”。

大紀元時報自3月9號揭露中國瀋陽血栓中西結合醫院,進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以來, 近一個月几家海外媒體也相繼報導了大陸許多省市的醫生,公然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手術, 4月12號中共在舉行的記者會上,瀋陽地區官員公開否認這一說法。

15號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林牧先生則表示:【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 林牧:它們(中共)是什么事情都可以否認的,最近公安部的新聞發言人接待香港的記者,香港的記者提出“警民沖突的事情”時,中共居然回答說不存在這樣的問題,目前國內這种警民沖突都發生了許多的流血事情,都已經嚴重極了,還說是不存在這种情況。一個專制的政府是怎樣形成的呢?就是暴力加上謊言,如果他不說謊,他怎么生存呢?如果它講真話,它就沒有辦法生存的。】

當記者問到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反駁,將可能有什么反應的的時候,林牧先生表示:【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秘書 林牧:對於國際社會,凡是那些懂政治的,清醒的和有知識的人都不會相信中共的這种謊言】

中共執政當局為了阻止林牧先生,与來到陝西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見面,曾在14號軟禁了他全家,直到高律師晚上离開陝西。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